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助推徐州光伏协会首个试点推广光伏项目如期并网

2024-01-08 09:16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电站并网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以一如既往的服务响应速度与品质,有效确保了徐州市光伏协会成立后的首个试点推广项目--徐州贾汪青山泉天地缘纺织厂房分布式电站一期成功并网运营。

1.jpg

项目运营期间,公司所提供的高效泰坦组件性能表现稳定优异,良好地赋能了投建企业绿电自给自足,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发展。此次项目成功的开发,为公司与徐州光伏协会主要发起成员的合作奠定样板参考,推动了公司高效组件市场渗透率持续提升。

纺织业系徐州传统的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其在徐州整体经济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不过由于该产业属高电能消耗、高污染性产业,在碳中和发展时代背景下,区域为推动支柱产业加快实现绿色转型发展,正在加紧寻求破局之法。与此同时,领域企业为降低高额用电成本,并承担起低碳减排的社会责任,也在主动加快绿色发展路径的探索。

徐州贾汪青山泉天地缘纺织厂(简称“天地缘纺织厂”)位于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镇青山泉纺织工业园内。此次公司利用厂房闲置屋顶资源,创新将光伏与工厂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全方位融合,既盘活了企业闲置资源,光伏发电系统输出的绿色电力也有效赋能公司降低了能耗成本,且产品还增添了绿色属性。多方利好有效加持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

项目一期总计容量为1MW。基于助益客户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的考量,东方日升充分结合企业厂区实际,优选泰坦系列132版型655W钢边框组件进行项目开发。该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拥有更低的系统和人力成本。MBB和半片技术的采用,有效降低了隐裂和遮挡对组件发电量的影响;低电流密度技术的加持,则有效降低了组件功率内耗,增加发电量。更值一提的是,组件搭载了东方日升独创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技术,不仅碳足迹水平远低于市场水平,且抗撕裂与抗腐蚀能力也得到更进一步提升。组件优异的综合性能将赋能客户在日常经营活动过程中,实现降本增效减碳,高质量发展。

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力求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组件的加速落地,进而赋能更多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