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电力供货山东沂水200MW项目(一期70MW)实现一次性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4-01-05 18:05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尚德电力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建”)承建的沂水黄山铺镇200MW农光互补项目(一期70MW)实现一次性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分别采用了尚德电力Ultra X单玻及Ultra V双玻高效组件。

携手共进,尚德之光洒向齐鲁大地

该项目位于临沂市沂水县境内,场区地势起伏大,南高北低,光伏区安装尚德电力高效双面550W和单面670W发电光伏组件,有效占地面积约1883亩,采用高效支架光伏组件和农业菌菇种植相结合的农光互补方式,可有效充分利用土地,又可对当地农业经济带来显著的提升。此次选用的尚德电力Ultra V 双面双玻高效组件C72/Pmh+,该系列组件拥有强弱光性能、低温度系数、抗沙尘耐磨等明显优势,采用成熟可靠的182mm电池片,首年衰减率小于2%,逐年衰减率小于0.45%,更有30年超长线性功率质保,叠加双面发电和单轴跟踪系统兼容设计,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的发电量,降低了全生命周期的度电成本。而Ultra X单玻高效组件D66/Wmh,采用210mm尺寸硅片,多主栅搭配高密度封装技术,大大增加了组件单位面积的能量,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75W,最高转换效率可达21.7%。项目投运后,年均可产生绿色电力8636.8万kWh,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31092.48吨,减排二氧化碳81462.9吨,将为沂水县提供充沛的绿色清洁电力,对于推进当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沂水黄山铺镇200MW农光互补项目现场图

作为我国的经济大省和农业大省,近年来,山东把光伏发电作为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抓手,并将光伏与农业种植、渔业养殖有机结合,积极推进“农光互补”新模式,促进新能源产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在2022年,尚德电力就曾助力潍坊滨海风光储智慧能源示范基地300MW盐光互补项目,采用“板上发电、板下制卤“相结合模式,提高了光伏发电项目土地的综合利用率。

潍坊滨海风光储智慧能源示范基地300MW盐光互补项目

强强联合,共同点亮全球绿碳未来

山东电建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资产总额17亿美元,拥有电力、机电、建筑、石油化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30余项资质,具有电力能源、油气化工、新能源、节能环保、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策划、投融资、勘测设计、设备成套、施工调试、运行维护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公司连续11年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 》“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是沙特国家电力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认证的EPC总承包商。此次沂水200MW农光互补项目首批全容量成功并网,是尚德电力与国央企合作的进一步升级,也是助力企业绿色转型和增强企业盈利的典范。

尚德电力作为全球一级光伏组件供应商,持续发挥头部企业优势,因地制宜助力地区低碳经济转型升级,稳步推进绿色技术改革创新,持续推广光伏治沙、农光互补、林光互补、牧光互补、绿电入户等发展模式,构建可持续的绿色发展新模式,点亮全球绿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电力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