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格力首件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下线

2023-12-29 09:57来源:观海融媒关键词:格力集团珠海鸿钧异质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珠海市产业立柱项目——鸿钧异质结高效光伏组件及电池生产基地(以下简称“鸿钧异质结项目”)首件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下线,标志着鸿钧异质结项目正式进入全面量产阶段,将进一步强化珠海光伏产业中下游产业链,有效填补广东光伏产业在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领域的空白。

上午10时,首块异质结组件下线仪式在鸿钧异质结项目的组件生产车间举办。仪式的主角是高约2.4米、宽约1.3米的首块异质结组件。据悉,该组件由132个0.1毫米厚的异质结电池片组成,具有耐紫外线、抗盐雾、抗腐蚀等性能。11时,在鞭炮声中,两辆大货车搭载着首批异质结组件产品驶出厂区,首批异质结组件正式出货。

据了解,鸿钧异质结项目由珠海富鸿聚能联合春华资本、格力集团以及斗门区国资共同投资设立。项目规划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具备年产7.2GW电池片和5GW组件的生产能力。“从今年4月13日奠基,至12月28日首件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下线,鸿钧异质结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实现收入的目标。预计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过百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近1900个。”珠海鸿钧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红介绍说,该组件不仅是珠海市生产的第一件异质结组件,还将有效填补广东光伏产业在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领域的空白。

(内容整理自观海融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集团查看更多>珠海鸿钧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