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格力集团旗下格金新能源多个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2023-10-12 14: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格力集团光伏项目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珠海国资官微获悉,近日,格力集团产业投资板块旗下新能源产业实体运营平台——珠海格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金新能源)参与投资的中环新能源一期10.6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今年以来,格金新能源成功推动多个省外和市外投资项目实现开工,截至目前已累计启动签约和开工项目装机容量超80MW,其中珠海市外项目装机容量占比超过75%,为珠海加速抢占全国新能源产业高地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环新能源凤台光伏产业基地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产业园,项目致力于设计产能为14GW先进组件和30GW n-TOPCon电池,计划总投资约168亿元,总占地面积逾1300亩,分五期开发建设。

由格金新能源打造的中环新能源一期10.6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格金新能源与中环新能(安徽)先进电池制造有限公司签署能源管理合作协议后落地的首个示范性标杆项目,将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利用产业基地厂房屋顶及停车棚合计约7万平方米建设光伏发电系统。项目预计于今年11月底并网,投产后预估年均发电量超1000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标准煤使用4353吨、减排二氧化碳10851吨,相当于新增植树59万棵,将降低电池车间及组件车间的用电负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