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又一家光伏电池设备企业IPO成功过会!

2023-12-28 14: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拉普拉斯光伏设备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27日,上交所发布公告称,经上交所上市委审议,拉普拉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360截图20231228141551013.jpg

拉普拉斯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显示,公司此次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40,532,619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拟募集资金18亿元,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等费用后,拟按照轻重缓急投资光伏高端装备研发生产总部基地项目、半导体及光伏高端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0.jpg

据了解,拉普拉斯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领先的高效光伏电池片核心工艺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核心产品以高性能热制程(硼扩散、磷扩散、氧化及退火设备等),镀膜(LPCVD、PECVD设备等)以及配套自动化设备为主,应用领域集中在光伏高效电池和半导体分立器件相关研发和制造。

2020-2022年,拉普拉斯实现营业收入4072万元、1.04亿元、12.6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4596万元、-5711万元、1.18亿元。2023年前三季度(经审阅),拉普拉斯实现营业收入14.55亿元,同比增长1154.57%;实现归母净利润1.3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拉普拉斯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