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碳”索新路 | TCL光伏科技冠名高铁启程长沙 以“中国速度”向光前行

2023-12-25 13:21来源:TCL光伏科技关键词:TCL光伏科技光伏+交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TCL光伏科技冠名高铁列车在长沙南站盛大启程,借助“中国速度”的推动力,加快光伏成为主力可再生清洁能源的进程。

1.jpg

TCL光伏科技副总经理于大鹏、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朱鹏、广东铁青国际文化旅游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晓敏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共同为本次发车仪式揭幕、剪彩,见证TCL光伏科技高铁冠名列车首发启航。

2.jpg

TCL光伏科技副总经理于大鹏致辞时表示,此次与高铁的合作,让TCL光伏科技高铁冠名列车能够搭载高铁新速度,承载着“成为用户为本、全球领先的分布式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愿景,横贯华南地区,深入辐射沿线各地,向社会传递“低碳生活”的理念,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3.jpg

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朱鹏先生表示,TCL光伏科技愿以“中国速度”为榜样,品质与口碑同行,为更多家庭用户建设高效、安心、放心的品质电站,与万千家庭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盛大启程,共赴美好绿色生活之约。

4.jpg

携手“中国速度” 助推生产生活向绿转型

12月22日下午15时50分,TCL光伏科技系列高铁列车,正式从长沙南站启程。高铁列车车身彩贴“大国品牌,值得信赖”,加深乘客对TCL光伏科技的品牌认知。在列车车厢内,“TCL光伏科技”品牌基因随处可见,枕贴、桌贴、海报、语音播报等元素全方位展示企业品牌形象。

5.jpg

TCL光伏科技高铁专列途经衡阳、郴州、韶关、广州等14个城市,辐射湖南、广东、深圳等经济区域,以“移动名片”的方式全方位传播减碳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借助高铁的速度和力度,将TCL光伏科技作为光伏绿色发展领军者的品牌影响力延伸至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华中等地,为当地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全产业链布局 光伏行业领军者

自2021年成立以来,TCL光伏科技历经两年高速发展,截至2023年底,工商业电站建设容量超600MW,覆盖国内华南、华东、华北、西北等多个区域;户用分布式光伏已在国内21省市展业,推出了多品类技术产品包含阳明楼、双晖顶、和煦院、明辉顶等,覆盖95%市场需求;并于今年7月正式进军海外光储泵充市场,在欧洲完成多次大型展会亮相。

6.jpg

TCL光伏科技已携手航空、制造、食品、科技、教育、种养殖业等多行业头部伙伴打造零碳园区,TCL光伏电站覆盖学校、机场、纺织厂、食品厂、高新科技产业园、精密制造厂、汽车组装厂、钢材制造厂、物流园、农牧渔场等近20种不同行业场景。同时,电站能够基本覆盖工商业常见屋面类型,包括彩钢瓦屋面、混凝土屋面、TPO屋面、光伏车棚等,并支持BAPV、BIPV等多种产品形式。

7.jpg

分布式光伏对推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双碳”目标提出后,我国加快发展可再生能源步伐,光伏产业迎来了历史发展机遇,光伏产量和装机量实现规模化增长。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智慧服务商,TCL光伏科技依托TCL对光伏产业链的布局优势,成为分布式光伏领域具有全链条业务能力的领军企业,引领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

从工商业光伏、户用光伏到海外业务,TCL光伏科技始终保持与时代同频,以推动绿色发展与能源转型为使命,以市场引领,以创新驱动,持续提升服务力和产品力,为全国不同地区、更多圈层源源不断地输送安全、稳定的可再生清洁电源,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CL光伏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交通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