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能联网系列 |工商业光伏电站运维解决方案助力降本增效

2023-12-21 16:29来源:麦斯杰关键词:麦斯杰工商业光伏电站光伏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jpg

近年来,随着国家鼓励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和市场推动,光伏发电得到了快速和广泛的发展。工商业屋顶面积大,用电需求量大,安装光伏发电站之后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用电量,多余电量还可以并入国家电网换取收益。

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等有关政策的积极引导,也为工商业光伏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此外,电力供应紧张形势下,工商业电价向上浮动范围的扩大,也加速了工商业光伏市场的升温。工商业光伏迎来黄金时代。

麦斯杰工商业光伏电站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高就地消纳能力,减缓电网供电压力,还可抵消安装业主的电网购买电量,节省用能成本。通过MSOLAR云平台轻松掌握电站运维情况,助力业主降本增效,促进减排降碳,推动产业绿色发展转型。

工商业光伏电站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工业厂房、商业、公建类建筑(学校、医院、体育馆、车站等)等屋顶,一般在380V或10KV侧并网,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工商业光伏电站具有面积大、用电量大且平均电价高等特点,投资回报可观。借助MSOLAR云平台可实现工商业光伏电站的数据采集、电站监控、运维运营一站式管理。通过云端大数据分析平台,帮助用户实现旗下电站的可视化管理、自动化运维、智能化诊断和辅助决策等功能。

1.jpg

MSOLAR

1.png

麦能云(MSOLAR)电站管理平台是一套针对电站监控及管理的软件平台,旨在帮助客户实现对电站的实时数据及运行状态全面掌握,提供光伏、储能、光储一体等新能源电站的数据采集、电站监控、运维运营一站式管理。覆盖用户在新能源电站全生命周期中的需求,最大化提升电站价值,保护用户核心资产。

1.全息状态感知—实时掌握电站及设备运行状态;

2.设备智能管理—设备监控、配置及远程固件升级;

3.多级权限管理—分级分域管理,自定义UI管理;

4.数据安全可靠—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容灾备份;

5.智能故障诊断—精准定位告警根因,智能排障;

6.领先技术架构—微服务架构设计,提高可扩展性。

工商业光伏电站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1.jpg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麦斯杰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