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与“一带一路”共建同行|东方日升完成越南150MWp EPC项目首批组件出货

2023-12-15 08:47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这十年间,中国积极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各个领域。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贡献者,东方日升积极以自身在光伏领域的领先优势转赋能国际能源合作,持续输出高价值光伏解决方案,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近日,东方日升继今年9月成功拿下越南电力集团(简称EVN)投资的Phuoc Thai 2&3 150MWp光伏项目EPC大单并启动建设后,已顺利完成了首批高效组件设备出货。

Phuoc Thai 2&3 150MWp光伏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宁福县福泰公社(Phuoc Thai commune, Ninh Phuoc district, Ninh Thuan province),分别由PT2(容量:100MWp)和PT3(容量:50MWp)组成,是宁顺省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凭借强劲的一体化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东方日升负责整个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建设期间,公司充分结合项目工程特点及实际地理环境特点等进行优化设计,帮助项目取得更丰厚的投资回报。

组件方面,公司分别优选了75,744片泰坦系列132版型660W高效组件和152,640片泰坦系列132版型655W高效组件,对两个项目进行建设。泰坦组件系列作为东方日升的拳头产品之一,基于210产品技术平台,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多项领先行业的先进技术,机械性能稳定、可靠,加之高承载、低开压设计带来的组串功率大幅提升,打破了空间资源的有限性,可实现装机效率的最大化,最终赋能投资者降低BOS和LCOE成本,实现投资回报的最大化。

面对东方日升科学且超高性价比的设计方案以及施工期间的完美表现,客户给予充分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Phuoc Thai 2&3 150MWp光伏项目程序繁琐,且实施成本方面有较大挑战。面对考验,东方日升依旧能够严格按照越南当地法律规定的施工和竣工文件要求,及时有效地完成项目部署,并按既定计划交付项目,企业综合实力十分强劲,值得信赖,我们希望在未来更多项目中与东方日升继续携手合作。”

对此,东方日升表示:“绿色能源是我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之一,为积极响应倡议,东方日升致力于尽可能用自身具备的全球运营经验与专业知识、先进技术推动更多清洁能源项目在沿线国家落地。与EVN在该项目上的合作,完美契合了东方日升作为“一带一路”积极践行者的发展初衷,将为公司带来许多合作机会,并能够促进越南市场开发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