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优秀!东方日升参加中澳贸易投资洽谈会 与OSW签署全球合作MOU

2023-12-04 09:02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异质结组件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浙江)—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贸易投资洽谈会”在墨尔本成功举办,东方日升海外区域销售总监郝剑波代表公司,作为浙江省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参加活动。在浙江省常务副省长的见证下,东方日升在大会上成功与OSW签署全球合作MOU,助力浙江省海外经贸合作高质量拓展。

1.jpg

本次洽谈会由浙江省贸促会与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维多利亚州分会联合主办,洽谈领域覆盖新能源、新材料、机电等多个行业。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徐文光,维多利亚州环境、旅游、体育和重大活动、户外运动部长史蒂夫·迪莫普洛斯,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代总领事曾建华,浙江省贸促会、浙江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建忠,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胡奎,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维多利亚州分会会长瑞斯·罗伯茨出席并致辞。

“高层次、宽领域、求务实” 是本次洽谈会的最大亮点,为中国——澳大利亚企业合作开发、市场共建、技术交流等搭建面对面互通桥梁。签约环节,东方日升与“老朋友”澳大利亚知名光储集成商OSW公司再签全球合作MOU。双方此前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也曾在今年6月签署1GW异质结伏曦组件供货协议,彼此的合作默契已充分构建,OSW对东方日升的全球品牌力十分认可。在洽谈会的推动下,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新能源领域协力拓展全球市场。

得到合作伙伴的持续认可源于东方日升千锤百炼提升品牌实力。公司落实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为全球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光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在全球碳中和背景下持续开拓,经营成绩节节攀高。2023年东方日升以294亿营收首次登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蝉联上榜“2023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同时也是“2023年宁波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强劲实力加持下,东方日升将百分百发挥品牌全球化运营优势,推进落实洽谈会上与OSW的合作协议,力争上游,取得更大经营发展与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