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阳光新能源 × 东风日产 | 双碳东风强劲,日产绿电万度!

2023-11-24 08:58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阳光新能源东风日产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汽车零部件到整车制造,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阳光新能源汽车行业零碳解决方案持续受到行业伙伴热捧。11月23日,阳光新能源郑州东风日产工厂5.43MW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在整车制造领域再添重量级伙伴。项目由阳光新能源开发建设,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为东风日产加快绿色制造提供阳光动力。

360截图20231124085719739.jpg

项目充分应用阳光新能源汽车行业零碳解决方案,利用郑州东风日产3.3万平方米备件库屋顶建设光伏。针对TPO柔性屋顶创新支架安装方式,通过组件抬高0.5米纵横双向固定,提升光伏电站长期可靠性与更大铺设容量;更重要的是,方案在设计之初就重点考虑光伏与建筑的友好融合,方案兼顾屋顶防水降温,实现建筑友好+光伏友好,带来发电收益最大化和建筑安全更美观。

360截图20231124085657941.jpg

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因地制宜利用TPO屋顶预留柱脚安装光伏,采用主次檩条纵横配置、交叉搭接固定方式设计,让光伏更安全牢靠;预留TPO材质走道板,让后期运维更方便、更舒适。” 电站年平均发电量约为547万度,相当于每天发电约1.5万度,将东风日产屋顶资源有效转化为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

郑州东风日产负责人介绍:“东风日产在新能源赛道持续加大投入,致力于从生产源头使用清洁电力。阳光新能源提供了高效、友好的屋顶光伏解决方案,为东风日产实现绿色制造提供强力支撑。”

在造车行业,阳光新能源先后与蔚来、小鹏、奇瑞、江淮、赛力斯、固特异、大陆马牌、壳牌、锦湖轮胎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项目落地,阳光新能源汽车行业零碳解决方案将持续迭代更新,为汽车产业链绿色转型提供更多高效友好的清洁能源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东风日产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