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预存复垦资金36.26万元!新疆达坂城500MW光伏项目临时用地批复

2023-11-23 10:24来源: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关键词:光伏用地集中式光伏新疆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新疆达坂城广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新疆达坂城广恒乌鲁木齐达坂城区50万千瓦光伏项目申请办理临时用地的批复》。

文件中指出,项目临时用地面积为3928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临时便道,临时用地使用期限2023 年9月6日至2025年9月6日。文件要求新疆达坂城广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2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新自然资规[2022]2号)有关规定使用土地,在土地临时使用期限内不得修建永久性建筑物在动工前一个月内,按照通过审查的土地复垦方案预存复垦资金36.26 万元,临时用地自期满之日一年内完成土地复垦,恢复士地原貌,履行土地复垦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用地查看更多>集中式光伏查看更多>新疆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