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298.9MW!中国电建发布3个光伏EPC招标项目

2023-11-14 17: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中国电建在河南、贵州、云南发布3个光伏EPC招标项目,合计招标规模298.9MW。

1.jpg

中国电建电建新能源公司中电建虞城县一期35.27MW坑塘水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虞城县乔案乡和沙集乡。本招标项目采取“光伙+”的开发模式,采用分块发电、就近并网方案。属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用村集体废弃使用的坑塘水面进行分布式光伏开发,有效的处理了农村废弃坑堵脸乱差的缺点,净化当地水环境,初步估算本工程拟建直流侧装机容量41.41035MMp,交流侧35.27MW。系统方案采取分块发电、就近并网的方式

项目工期:180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12月28日

中国电建电建新能源公司都匀市沙包堡匀东农业光伏电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墨冲镇吴司村附近。本项目规划容量交流侧90.24MW,直流侧118.052MW,拟采用575p 单最硅双面光伏组件。

项目工期:356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12月10日

都匀市沙包堡匀东农业光伏电站项目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主要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勘测设计、征(租)林征(租)地、质量监客检查、建筑及安装工程、除光优组件及情能以外的所有设备物资的招标及采购工作(含接入案控中心等设备)以及所有设备物资的接货及验收、卸车、保管、成品保护、转运、安装、汇线、试验、调试等全部工作,投标人采购的设备须满足合同质量要求和电网并网要求,环水保工程及复垦复绿、专项验收、涉网手续、四证办理、工程竣工验收等以及全容量并网前完成行业主管部门、政府及电网公司等相关部门最新标准的合法合规手续办理。

中国电建电建新能源公司瑞丽市屋顶分布式一期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项目位于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本项目拟在瑞丽市城区及周边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业园区、农贸交易市场、案镇中心屋顶规划装机容量139.47MW(直流侧)光伏发电系统,其中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为15.75MW、瑞丽市工业园片区为52.581MW、瑞丽市片区为38.41MW、弄岛片区为 4.46MW、片区(包含 街道和可镇)为 18.021MW 和边坡为10.241MW。拟采用 575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以组串形式布置,组件支架方式采用屋顶平或固定支架布置方式进行布置,安装额定容量为121.31MW(交流侧),容配比约1.15,采用“全额上网和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两种模式并入电网。

项目工期:431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屋项租赁协调工作,房屋安全检测:施工准备:土建施工:所有设备(不含光伏组件、逆变器)及材料采购和监造、出厂验收、到低验收(含发包人采购设备),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行、验收,完工洁场;并网及各类手续办理;缺陷责任期的处理、质保服务;审计配合;负责开展整个光伏电站工作范围内对外协调、手续办理、各类验收;配合质量监督、项目后评价、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达标投产、工程创优等,以及与本项目相关的所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