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性能再突破!横店东磁太阳能推出全新N型矩形硅片组件

2023-11-10 15:42来源:横店东磁关键词:横店东磁N型组件矩形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商-横店东磁太阳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M10RT和G12RT两个系列的N型矩形硅片电池组件。基于创新的N型硅片,电池量产效率可达25.5%。同时,结合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等提质增效技术,实现组件功率、效率突破的同时,还具备更低衰减、更优温度系数以及更优的弱光发电性能等优势。

此次发布的矩形硅片电池组件,M10RT 54系列主要面对分布式市场,组件尺寸为1762mm*1134mm,包括单玻、双玻、全黑、透明等多样化版型,功率覆盖430W-450W。涵盖单玻、双玻版型的G12RT 66系列主要面对大型项目市场,组件尺寸为:2382mm*1134mm,功率覆盖605W-620W。目前,全系列产品已获得TÜV莱茵、TÜV南德等权威认证机构的常规认证和IEC TS 63209-1:2021多倍加严测试认证,面向全球客户正式开售。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110154152.png

集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能等诸多优势为一体,全新N型矩形硅片组件可以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以54版型为例,相较于M10电池182mm*182mm的尺寸,M10RT电池尺寸为182.2mm x 186.7mm,同版型组件实现了最高15W功率和0.3%转化效率的提升,进一步提升系统效率,降低系统BOS和LOCE成本。

此外,与同版型的常规组件相比,此次发布的矩形组件系统兼容性更好,可轻松应对各种应用场景,在逆变器、功率优化器的适配上也更加灵活。尺寸方面,与行业主流保持了一致,提高了集装箱利用率,降低了运输成本,也为安装维护提供了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横店东磁太阳能推出的新系列组件,生产过程全部使用100%绿电,并在行业内较早同时通过了有害物质PFAS-free认证、RoHS认证和REACH认证。未来我们期待横店东磁太阳能继续推出更多新型高效组件,为光伏的发展带来更多贡献和惊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矩形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