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落实可持续发展|东方日升荣获SA8000认证

2023-11-10 13:09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凭借严格、符合相关社会管理体系标准要求的管理系统,成功获得由TÜV南德颁发的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太阳能晶体硅组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功能:总部办公室)”及“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流程包括:焊接一叠层一层压一组装框一测试一包装”。

1.jpg

SA8000作为一种以保护劳动环境和条件、劳工权利等为主要内容的管理标准体系,既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也是全球首个关于社会责任的国际标准。标准基于联合国人权宣言、国际劳工组织公约、国际人权惯例和国家劳动法律的规定,旨在确保供应商所供应的产品或服务皆符合社会责任标准的要求。标准侧重于人,在劳工保护方面,包括覆盖聘定企业是否有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是否有完善包括核心劳工标准、工时与工资、健康与安全,员工的权益是否有有效保障等在内的相关规章制度,均系重点审核的细项。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东方日升深知员工才是价值创造者的主体,是企业运维的核心内驱。正因为如此,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并系统地针对制度文件、监督实施、意见反馈、改进提升等各项管理模块,强调要全方位保护职工权益,确保在质上实现人性化管理。

公司不仅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建立严密的劳动管理相关政策程序,以尊重和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为员工创造合规与公平的职场环境;还积极完善企业福利与激励制度,对员工权益进一步保护。此外,公司关心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形成金字塔培训体系,从基础到专业,由入门到晋升,阶梯式帮助员工提升自身能力,实现公司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得益于在管理模式上完美地与SA8000认证标准细则契合,东方日升最终通过严格审核获得认证。此次认证的获得全面彰显了公司在管理方面的科学化、人性化,对加深与客户正面情感建立、提升合作伙伴长期合作信心等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促进意义,助益了公司国际化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实现跨越式提升。

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和发展计划,提升企业福利和激励制度,致力于创造更健康、安全、公平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价值感,最终以饱满的热情释更多创造力,进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