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1073万千瓦!贵州能源集团千万千瓦级新型综合能源基地通过审查

2023-10-26 10:26来源:盘江电投关键词:贵州能源集团综合能源基地贵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上午,贵州能源集团(安顺)千万千瓦级新型综合能源基地项目规划审查会议在贵阳市贵州饭店举行,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贵州电网公司、安顺市人民政府,以及有关各级地方政府及主管部门委派代表出席会议;贵州能源集团总经济师徐建国,盘江电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珂代表建设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持。会上,徐建国代表建设单位介绍了基地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省发改委基础产业处处长周屈强对基地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并号召各级单位给予支持。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处长施绍贵表示,该新型综合能源基地规划是响应新国发2号文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省能源转型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施绍贵特别强调贵州能源集团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盘江电投高效率落实本次基地规划工作值得大家学习。

此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拟在贵州省安顺市总体规划电源装机1073万千瓦,其中新能源装机659万千瓦,火电装机264万千瓦,抽水蓄能装机150万千瓦,规划总投资约457.32亿元。会上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在审查研究报告内容后,对整体规划表示认可,并表态将全力配合推进基地建设前期工作,促成项目落地。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的专家组出具了规划的审查意见,认为此新型综合能源基地规划可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综合能源基地查看更多>贵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