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企业正文

赫里欧新能源(肥城)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奖

2023-09-21 14:42来源:赫里欧肥城关键词:赫里欧新能源BIPV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无锡开幕。

1.jpg

本届论坛以“共绘能源底色,共享零碳未来”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相关企业等共聚一堂,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行业、产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在这一备受关注的盛会上,赫里欧新能源(肥城)有限公司再次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奖项。

2.jp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二届,旨在表彰和肯定在2023年为我国光伏行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并积极参与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具有品牌突出成就的领跑企业,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此次获奖,既是对赫里欧新能源在2023年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鼓励和嘉奖,同时也彰显了赫里欧新能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在全球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

在“双碳”背景下,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光伏产业大有可为,在我国规模巨大且丰富多样的应用市场拉动下,我国光伏应用不断深化,各种“光伏+”应用层出不穷。

目前赫里欧已经申报的专利超过100项,通过20多项行业认证,研发成果丰硕。“我们力争成为行业领先的建材化发电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安装、运营和服务全生命周期企业。紧紧围绕建筑及构件表面发电,结合储能技术,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链和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新材料、新能源、建筑储能、绿色建筑四位一体的产业升级,成为全球领先的建筑综合能源系统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赫里欧新能源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