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喜讯连连!爱旭股份再揽行业双奖

2023-09-21 13:48来源:爱旭股份关键词:爱旭股份光伏电池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捷报频传!爱旭股份荣获“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和“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两大殊荣。

1.png

9月19日,在江苏无锡举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上,爱旭股份再次展现了其行业领先地位,荣获“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和“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两大殊荣。这不仅是对爱旭股份技术创新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方面所做出努力的肯定。

爱旭股份聚焦光伏发电领域,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ABC(All Back Contact)组件和光储用一体化全场景太阳能解决方案。

ABC电池,是爱旭基于N型衬底硅片技术,在BC类电池结构上开发出的一种新型电池结构技术,属于新一代电池结构技术,拥有更高的开压和填充因子,更好的图形化技术,无栅线的结构可以使得电池具有更好的光线吸收能力,从而实现在当前可量产的电池结构中拥有高的转换效率,是晶硅电池的巅峰技术之一。

目前,ABC电池的量产效率已达到26.5%,基于ABC电池的高效组件,量产效率达到24%+,是行业内电池及组件量产效率绝对领先的第一梯队。

根据国家能源局的最新数据,2023年我国光伏产业再次超预期发展,截至3月底,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已超越水电,成为全国第二大电源。

9月19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8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1~8月光伏新增装机113.16GW,同比增长154.46%。成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支撑。在光伏行业持续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爱旭股份以其出色的技术和产品为光伏产业的繁荣注入了新的动力,并为构建更加清洁、绿色的未来贡献更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旭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