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万马股份(专缆)荣获“北极星杯”2023年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奖

2023-09-21 13:06来源:万马专缆关键词:万马专缆光伏连接线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20日,以“共绘能源底色·共享零碳未来”为主题的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盛大举行,行业机构、资深专家及领军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为光伏产业的高质量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市场口碑,万马股份荣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大奖,彰显了品牌实力。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1).png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至今已开展十二届,由业内知名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严格评选出影响力品牌企业,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2).png

近年来,万马股份逐步转型升级,不断布局绿色能源领域,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创新创造优质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获奖,是行业对万马多年来不断突破,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肯定。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3).png

当前,双碳目标已进入关键性阶段,绿色能源行业正在快速发展,融入生活中各个领域。作为中国线缆行业的领跑者,万马股份积极开拓,担当使命,推动低碳循环发展,从自身出发,加大屋顶光伏投入,在与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合作的万马光伏一期20兆瓦项目基础上,又于2023年5月31日达成二期项目合作,继续在万马工业园约2.5万平方米屋顶上建设3699.46KWp光伏并网电站,在万马高分子园区10000平方米屋顶上建设777.17 KW光伏并网电站,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均发电约431.2万kWh,为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实现“双碳”国家战略持续贡献力量。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4).png

万马股份作为电缆行业的龙头企业,3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电缆的研发与生产。近年来,万马专缆作为万马股份的全资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对风能电缆、新能源充电电缆、光伏电缆等特种线缆产品进行研究开发,每年有多项新品推出,在光伏领域推出新品光伏连接线,缓解光伏发电站压接不标准出现的线束端子压接处发热、不耐热循环、易发生短路烧毁等现象,提高光伏线束连接稳定性及安全性能。

“北极星杯”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万马股份获此殊荣倍感荣幸。未来,万马股份将会始终秉承“积极开拓、不断创新,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为己任,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马专缆查看更多>光伏连接线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