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大秦数能荣膺2023年度“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

2023-09-21 10:28来源:大秦数能关键词:大秦数能光储融合解决方案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无锡开幕。

本届论坛以“共绘能源底色,共享零碳未来”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相关企业等共聚一堂,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行业、产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在这一备受关注的盛会上,大秦数能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项,以表彰其在“光伏+储能”场景下的卓越创造力及技术实现力。

1.jpg

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7.4亿千瓦,同比增长11.5%。其中,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约4.9亿千瓦,同比增长42.9%。光伏发电已成为我国第二大电源,是推动实现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支柱。而伴随着新能源庞大的发电量及消纳需求,能源配储及光储融合已经成为必然趋势。目前,全国已有近30个省份出台了新能源配储文件政策,大力发展“新能源+储能”,工商业用户储能需求日益旺盛。不仅如此,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广泛普及,各地充电桩数量迎来激增,使得“光伏+储能+充电桩”三位一体化的微型电网迎来宝贵的发展机遇。

面对快速发展的工商业储能场景需求,大秦数能也面向国内市场也推出了全新的针对性产品解决方案,包括电池系统PowerStone以及户外光储一体机DH200F在内,容量范围覆盖30KWh-200KWh,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多机并联,贴合市场需求。

DH200F:All-In-One 全集成解决方案

All-In-One全集成设计,DH200F完美适应多点分散并网、策略多样的应用需求。

一体柜集成电池、PCS、BMS与EMS等核心模块,空间利用率极致升高,最大化降低安装成本。同时,DH200F多机并联,容量最高可扩展至MW级,有限占地面积即可满足多元场景下的用电需求。此外,DH200F配置灵活也是其亮点之一,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与需求提供如光伏接入、并离网无缝切换等差异化选配方案。

PowerStone:多模块一体化电池系统

PowerStone是一款全新设计的电池系统,支持1C充放电倍率,满足户外使用需求。

目前,PowerStone内置的智能BMS系统能够广泛兼容多品牌PCS系统,配置使用无压力。在安全性上,PowerStone也同样融合了调制冷和消防系统,通过降低电池运行温度,保障产品长期稳定运行。得益于其模块化设计,PowerStone支持最多并联12个柜体,其容量最大可扩展至1MWh。

2.jpg

大秦数能在本届光伏新时代论坛上获得此项殊荣,不仅是对其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认可,也彰显了其在推动光伏+储能发展方面的重要贡献。未来,大秦数能将继续致力于创新研发,为“光伏+储能”领域提供更多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助力我国能源结构转型,共同构建绿色可持续的能源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秦数能查看更多>光储融合解决方案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