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 盛能杰蝉联“北极星杯”光伏逆变器影响力品牌奖项!

2023-09-21 10:26来源:盛能杰科技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市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光伏盛宴,行业群英荟萃。盛能杰作为专业的光伏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ODM制造商,凭借着强大的制造产能、成熟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标准化的定制化流程以及优质可靠的产品,荣获光伏逆变器影响力品牌奖项!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1102516.png

盛能杰荣获此奖项,标志着其在光伏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领域的专业水准和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实力。盛能杰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市场趋势预判,融合光储协同优势,专注于做定制化业务。

今年,为满足不同市场的逆变器需求,盛能杰陆陆续续发布了七大新品。其中适用于中大型工商业用的并网逆变器SE 30-60kW,拥有独特的SVG回路设计,在SVG检测模块、控制运算模块及补偿输出模块的支持下,系统可以快速调整无功输出,以最小损耗实现夜间运行。此外,SVG功能也显著改善了电流谐波特性,进一步提高了逆变器的性能。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1102538.png

在迈向新能源的永续之路上,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共识。未来,盛能杰会继续肩负绿色未来的使命,以更高标准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动绿电效益最大化,以云平台+智能化方式结合能源管理,持续助力世界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