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彰显品牌实力 | 南飞荣获“北极星杯”2023光伏影响力品牌双料大奖!

2023-09-20 09:55来源:​南飞鑫源关键词:光伏支架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2023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南飞凭借在光伏支架领域卓越的创新能力、突出的业绩实力、深厚的品牌沉淀,一举斩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两大奖项,行业影响力与美誉度持续提升。

坚守品质 铸造精品

此次评选活动汇集了来自光伏行业众多优秀企业,经过层层评选,南飞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据悉,“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已举办了十二届,旨促进光伏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是新能源行业最负盛名的行业活动之一。此次荣膺双料大奖,既是业界对南飞品牌与产品的肯定,也是业界对南飞的鞭策与鼓励。

南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光伏新能源领域,为绿色发展做出贡献!经多年深耕,公司现以“太阳能光伏支架及配件研发生产”、“BIPV光伏一体化建设”、“柔性/追踪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等几大板块为核心。并先后推出:地面固定式光伏支架、BIPV屋顶光伏支架、追踪式光伏支架、柔性光伏支架系统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在沙漠、山地、厂房屋面、农光/渔光互补等方面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支架系统解决方案。

南飞在产品质量方面始终严格把控,在技术研发与科技创新方面不断突破,公司产品不但畅销国内,而且还远销至欧洲、美国、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国家,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均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未来南飞会一如既往的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初心,积极开发优质的、有创造力的、有价值的产品。我们始终秉承“坚守品质初心,匠心铸造精品”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全、更快、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坚持技术为本、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着力打造南飞品牌,努力成为持续成长、共享发展的百年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