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荣登《2023胡润中国能源民营企业TOP100》

2023-09-14 09:00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胡润中国能源民营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2023胡润中国能源民营企业TOP100》(Hurun China Most Valuable Private Energy Companies 2023),以第三方权威视角评点我国能源产业最具价值的百强民营企业。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以230亿元人民币的企业价值跻身榜单,位居第75位,企业强劲实力及未来潜力获高度认可。

640.jpg

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经济领域企业家群体发展变化的权威机构,由其创立的百富榜在现有国内财经榜单中极具影响力。碳中和时代,能源企业备受全球关注,为更全面的挖掘能源企业价值,弘扬企业家精神,胡润百富科学通过各企业年报和行业公开信息,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首次制定“中国能源民营企业百强榜”。

榜单最终囊括89家主营新能源业务的企业和11家主营传统能源业务的企业。东方日升作为光伏领域头部梯队企业,以过硬的企业价值和发展潜力位居总榜第75位。根据2023年公司上半年财报显示,东方日升实现营业收入176.07亿元,同比增长39.5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1亿元,同比增长70.65%。收入结构中,光伏电池及组件业务实现收入138.15亿元,同比增长40.19%,占比78.46%,是经营业绩的核心驱动力。

东方日升潜心技术创新,技术储备领跑行业。截至2023H1,东方日升已全面掌握并率先量产了行业领先的0BB电池、210 超薄硅片、低银含浆料(纯银耗量<10mg/W)应用、昇连接无应力互联和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等技术。高效异质结组件转换效率突破23.89%,首年衰减率不超过1.00%,次年至第30年每年功率衰减不超过0.3%,长期性能优异稳定,为终端客户带来更高发电收益。

东方日升致力于为终端市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多元的产品和服务,保持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胡润中国能源民营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