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喜讯频传 | 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再签200MW框架订单!首批53MW开始出货

2023-09-06 09:26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异质结组件光伏组件出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根据公司与欧洲知名光伏电站开发商、工程总承包商签订的供货框架协议,东方日升将自本月起陆续向后者提供200MW异质结伏曦组件,用于西班牙高效光伏项目建设,而首批53MW组件今天开始出货。

欧洲作为全球前几大光伏市场,一直是东方日升重点关注和服务的地区之一。2023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公司光伏业务表现突出,海内外市场出货平分秋色。从市场表现和实打实的数据表明,东方日升已成为全球化发展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领先光伏企业。

聚焦全球脱碳进程,东方日升在持续降低度电成本之外,同步致力于推进碳足迹降低,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尖端组件,异质结伏曦组件应时而生!公司已经全面掌握并率先量产了行业领先的0BB电池、210 超薄硅片、低银含浆料(纯银耗量<10mg/W)应用、昇连接无应力互联和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等技术,基于210+n型异质结技术平台的伏曦组件具有高功率、高发电量、高转化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温度系数、低碳足迹、低度电成本等多项领先特性。截至目前,伏曦系列最高功率可达741.456Wp,效率可达23.89%,30年产品功率保持率可在90%以上,碳足迹数值可低于400kg eq CO2/kWc。

当前,伴随海外高效组件需求加大,公司加快异质结伏曦组件的量产进程,8月已完成南滨基地异质结伏曦组件首片下线并于9月4日完成了该基地的首批出货。随着公司各基地异质结伏曦组件产能的不断释放,东方日升将为整个行业填补对高效异质结组件的需求,助力全球客户高质量完成绿色用能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