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梅耶博格将重心转向美国

2023-08-22 18: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梅耶博格光伏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上半年,梅耶博格在德国弗莱贝格生产了302MW异质结组件,超过了2022年全年产量。该公司报告称,销售额同比增长71%,达到171.4亿美元。

梅耶博格表示,其财务状况依然强劲,有能力继续执行其生产扩张计划。然而,梅耶博格正将其战略重点从欧洲转移到美国市场,这一转变在7月变得明显,当时该公司宣布计划在美国建立一个2GW的电池生产设施以及组件工厂。

通过将美国组件和电池制造相结合,梅耶博格将受益于美国《通胀削减法案》(IRA)的一个组成部分——先进制造业税收抵免45X制度。从2024年年中到2032年底,这一举措可能提供高达24.8亿美元的资金。

梅耶博格正在利用美国市场的金融环境,但也在积极应对欧洲当前的市场障碍。欧洲市场经历了中国光伏制造商的进入,今年上半年推出了85GW的太阳能组件,价格经常低于制造成本。

这种涌入对市场动态产生了重大影响。在第一季度,梅耶博格有效地将其销售价格维持在几乎一致的水平。然而,在第二季度,梅耶博格下调了价格,以应对组件价格的大幅下跌。

梅耶博格表示,全球对太阳能组件的需求正在上升,包括欧洲,但市场状况并不理想。(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