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布”满绿色|东方日升赋能绍兴唯声科技低碳转型

2023-08-15 09:26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按时按质为浙江唯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唯声科技”)3.6MW分布式光伏项目完成足量泰坦系列高效光伏组件大货交付,有效保障后者成功按既定规划实现并网运营。

1.jpg

纺织行业一直流传着一句箴言——即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看绍兴。作为世界纺织产业发展的风向标,绍兴素有“纺织之都”称号,当地纺织产业规模已占到市工业经济总量28%,约占浙江省纺织产业规模总量1/3。碳中和背景下,当地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持续保持支柱产业在全球的领先地位,正在积极结合地方实际加快相关专属有效政策落地。

位于浙江绍兴柯桥区的唯声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针织、提花纺织品设计、生产、销售的公司,积极利用自由厂房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既是公司为了积极响应政府绿色发展的号召,也是公司加固自身核心竞争力所做出的重要布局之一。公司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运营模式,结合场景实际特点,优选东方日升210+p型泰坦系列组件。项目并网运营至今,泰坦组件凭借优异性能表现深受唯声科技认可。

作为东方日升拳头产品之一,泰坦组件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等性能水平均领先行业,外加搭载使用了东方日升独创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不仅抗撕裂、耐腐蚀性能良好,还可为用户带来极大程度的碳足迹优化。就在今年4月初,绍兴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全国地级市中首个纺织产业“碳足迹标识”认证实施方案--《绍兴市纺织产业“碳足迹标识”认证试点实施方案》,提出采用市、区联动方式,通过标准、检测、认证等手段开展先行先试,帮助纺织印染企业应对国际绿色贸易壁垒。东方日升光伏组件绿色环保,光伏绿色电力可减少唯声科技生产用能产生的碳排放,优化其纺织产品碳足迹,低碳附加值助力畅销国际。

东方日升很荣幸以用更安全高效的组件产品赋能更多传统制造业加快实现循环化改造,进而推动产业链产品碳足迹数据迭代升级,最终助益社会经济整体加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