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赋能绿色创“芯” | 东方日升210组件登顶芯碁微装

2023-07-25 09:33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N型组件210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为合肥芯碁微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碁微装”)供货的1.1MW光伏组件已成功按期完成交付,供货组件为高效210泰坦系列,市场认可度持续提升。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725093251.png

基于产品更高发电量、更高装机量的特点,高能耗工商业是东方日升210组件重点应用领域之一。此次的客户方芯碁微装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以微纳直写光刻为技术核心的直接成像设备及直写光刻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的公司,其高科技装备生产属性毫无疑问属于高耗能单位。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如何高效用能、绿色用能成为芯碁微装阶段性重点任务。光伏项目可充分利用厂房屋顶大面积闲置空间,所发电力绿色环保,可高效赋能芯碁微装绿色升级。经多方比较,客户方选用东方日升210泰坦系列光伏组件用于项目建设,更低的度电成本是泰坦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泰坦系列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采用独特低电压电路设计,同步采用多主栅、无损切片、半片封装等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超高发电性能、高可靠性及强安全性等多维性能优势,适用于多元应用场景。210组件功率与效率显著领先同类型产品,相同面积下装机效率更高,从而减少支架、线缆等相关成本,叠加更高的发电总量,使度电成本显著下降,初始投资成本低,长期收益率高且稳定,是目前工商业项目的优质之选。

高效能组件搭配东方日升专业团队项目全周期一流服务,最大程度保障客户利益。项目并网运行后,可显著降低客户方用能成本,绿色用能也将有力助推芯碁微装品牌形象升级,为其生产的高科技装备赋能绿色附加值。东方日升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助力各行业客户低碳发展,共赴碳中和绿色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