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突破200万块!比亚迪太阳能在巴西备受青睐的原因找到了

2023-07-19 14:09来源:比亚迪太阳能关键词:比亚迪太阳能太阳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和巴西,相隔大半个地球。然而,彼此之间的遥远距离,却没有阻隔两个国家的密切往来。

实际上,中国和巴西的友好往来,在200年前已经开始了。早在1812年,中国和巴西就进行了非正式贸易往来,主要贸易品为茶叶和瓷器。而现在,中国和巴西又因新能源事业,开启了穿越地球的绿色握手。

多年来,比亚迪太阳能积极进行海外布局,深耕巴西这片热土,不仅为当地带来了清洁绿电,促进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还助力巴西成为了全球绿色转型的重要力量。

热动巴西,点亮未来

巴西,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其国土面积有80%位于热带地区,全年日照量充足。得天独厚的光照条件,使巴西成为了南美最有发展潜力的光伏市场之一。自2017年起,比亚迪太阳能远渡重洋来到这里,利用建厂+扩产线+建立研发中心的模式,对巴西市场进行深度布局,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目前,比亚迪能源巴西分公司光伏组件累计产量突破200万块。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推动比亚迪太阳能为巴西持续释放清洁能源,降低当地二氧化碳的排放以及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更极大促进了巴西的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

澎湃绿电,低碳转型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企业,比亚迪太阳能为巴西的可再生能源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凭借领先的光伏技术,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强劲的品牌实力,比亚迪太阳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众多巴西客户的青睐。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更助力多个光伏项目案例在巴西地区成功落地。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太阳能与世界能源巨头ENGIE集团合作的光伏项目。作为一家全球能源集团,ENGIE集团致力于减少能源消耗,在巴西运营了多座光伏项目。随着比亚迪太阳能在巴西的影响力不断扩大,ENGIE集团在巴西打造的102MW光伏项目,选择由比亚迪太阳能在巴西所建设的工厂生产供应全部组件。光伏项目自并网后,巴西的万千家庭用上了光伏绿电,当地的能源结构也得到了调整。

促进就业,造福民生

光伏产业对巴西的能源结构和低碳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并为巴西创造了成千上万个工作岗位,给更多人带来了新的机遇。

这座由比亚迪太阳能与挪威最大的工程总承包商Scatec公司,合作打造的250MW的太阳能电站,落址于巴西的阿波迪。建设高峰期,为当地创造了大约千余个就业机会,为当地居民增加了经济收入。此外,项目建成后,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组件在生产可持续的清洁能源的同时,减少了居民在电费上的高额支出。人们因为光伏享受到更优惠、低碳的新兴能源,幸福指数也不断提升。

在巴西市场耕耘多年的比亚迪太阳能,不断在热情的“桑巴王国”上演着传奇。未来,比亚迪太阳能将坚持通过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和完善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在巴西开展更多新能源合作,促进巴西能源结构的调整,引领全球能源变革的绿色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