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210引领电梯产业绿色升级 东方日升为凌志电梯提供高效光伏组件

2023-07-19 09:13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210组件屋顶分布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助力湖州市南浔区凌志电梯有限公司(简称“凌志电梯”)屋顶分布式项目建设,按质按量完成高效210泰坦钢边框组件大货交付,确保项目按既定规划完成建设并成功并网运营。公司快速的服务响应及210优异性能品质深受客户认可。

640.jpg

凌志电梯位于“中国电梯之都”——浙江省湖州市,是一家集电梯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保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产品远销至巴西、印度、土耳其、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伴随“双碳”战略目标的提出,公司紧紧围绕低碳经济导向,前瞻着眼节能环保,大力实行全过程清洁生产管理,不仅积极加快节能技术开发与应用,还推行低碳生产模式以进一步节约能源和减少碳排放,志在推动自身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引领行业加速构建低碳经济发展模式。

本次进行光伏项目开发是凌志电梯针对生产运营环节所做的绿色升级。东方日升充分结合客户单位生产厂房屋顶面积大、屋面平整、遮挡物少的空间资源优势,采用“自发自用”运营模式,以高效泰坦钢边框组件为核心助力项目建设。该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采用了无损切割、多主栅技术,长期使用的可靠性高,可大幅减少企业后续运维成本;组件还采用了切片封装技术,配合上被优化的电路设计和低电压设计,确保发电增益及高组串功率优势凸显,可赋能增加工商业屋顶单位面积发电收益率。外加搭载了东方日升独创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生产工艺及成品碳足迹大幅优化,完美契合低碳减排大趋势,以绿色低碳赋能远销海外的凌志电梯。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光伏作为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已日渐成为新时代企业转型发展标配,尤其在工商业分布式项目中,210高功率组件超高的综合效益正在持续凸显。东方日升将持续依托自身垂直一体化优势,推动210高效产品方案升级,以赋能传统产业加速实现高质量的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