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仕净科技签订7.7亿元TOPCon电池片生产设备订单

2023-07-18 15: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仕净科技光伏设备Topco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仕净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徽仕净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净光能”)与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佳伟创”)及其全资子公司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捷佳创”)分别签署了《设备买卖合同》,供货内容主要为高效电池片生产设备,合同金额合计76,950.07万元(含税)。

公告显示,本次签订的《设备买卖合同》有利于推进公司高效光伏电池片项目的投产达效。据悉,今年2月,仕净科技与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项目投资合同协议书》,并在安徽宁国设立一家项目公司作为电池项目运营主体,负责运营年产24GW高效N型单晶TOPCon太阳能电池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最高不超过1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0亿元。

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计划总投资7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518亩(面积以实测为准),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8GW高效N型单晶TOPCon太阳能电池项目,于2023年4月开工建设,2023年11月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00亿元,税收6亿元以上。二期年产6GW高效N型单晶TOPCon太阳能电池项目待一期全部建成达产后适时建设。此为目前协议约定,可能会根据实际建设进度进行调整,不构成公司业绩承诺。

仕净科技成立于2005年,注册地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于2021年上市,主营业务为制程污染防控设备、末端污染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营范围涵盖废气处理、水处理、粉尘处理、固废处理、土壤污染治理以及脱硫脱硝等相关环保设备与工程的系统设计、制造、安装、运营管理、售后等并提供相关销售;各类环保节能系统工程的信息数据开发应用并销售,远程在线检测系统的集成运营管理;新能源电子产品及耗材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仕净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Topcon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