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湖北恩施州最大集中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2023-07-13 13: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集中式光伏项目湖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桂冠(建始)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到,建始县高坪镇50兆瓦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首批发电单元于6月30日顺利并网,7月1日成功发出首并后的第一度“绿电”,标志着恩施州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成功。

该项目位于建始县高坪镇十字路社区、干沟村、麻布溪村一带,设计建设24个光伏发电单元,总占地面积约1300亩,投资约2.4亿元,采用“上可发电、下可种植”的农光互补复合模式,实现阳光、土地资源的立体高效利用。

据了解,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年均可供应绿色电量约6665.7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2万吨、二氧化硫及氮氧化合物排放量约785.4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对促进当地经济绿色低碳发展,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效率,优化区域清洁能源结构,落实“双碳”目标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集中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湖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