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苏州固锝:6月TOPCON浆料突破1吨、低温浆料突破10吨

2023-07-10 16: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苏州固锝光伏银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苏州固锝披露调研活动信息,活动中,苏州固锝表示,今年上半年TOPCON和HJT银浆的出货量均有上升,6月份的银浆出货中,TOPCON浆料突破1吨,低温浆料突破10吨(其中20%为银包铜浆料)。

银包铜在下游的进展是优于预期的,下游客户已经开始尝试使用银包铜产品进行量产,现在批量供货的银包铜产品的含银量是50%左右。

苏州固锝介绍,PERC正面用量为每GW6-7吨,背面银浆的用量约为正面用量的1/3;TOPCON正面和背面总计用量约为每GW12-13吨;HJT正面和背面总计用量约为每GW15-16吨,银包铜浆料作为纯银浆料的替代产品,用量和纯银基本相同。

苏州固锝表示,银包铜浆料是纯银浆料的替代产品,两者使用基本相同的设备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州固锝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