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广东能源集团新疆区域首个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3-07-06 10:22来源:广东能源集团关键词:广东能源集团光伏项目并网沙漠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能源集团所属图木舒克粤电瀚海新能源有限公司45团40万千瓦光伏项目(以下简称“瀚海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是广东能源集团对口援疆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沙漠光伏发电项目,标志着广东能源集团在新疆区域成功发出第一度“光电”。

瀚海光伏项目建成后,每年预计可为电网输送清洁电能约82144.68万千瓦时,节约标准煤约25.2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9.33万吨,通过光伏板上发电,板下治沙改土、资源综合利用等发展模式,在促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同时,还将为地区产业经济发展带来多方面综合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沙漠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