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创维光伏携户用、储能、工商业等集群形态惊艳亮相

2023-06-30 11:46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户用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汇聚全球顶尖科技和创新的“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瞩目召开,本次盛会聚焦新型电力系统、新能源、数字化赋能、国际数字能源、绿色金融等内容。创维光伏受邀参展,携光伏、储能、工商业,以产业集群形态惊艳亮相,并与创维品牌新能源汽车一同参展。

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向海平,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孟振平一行莅临创维展厅,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亲自为各位领导讲解创维光伏户用、工商业、储能业务,并体验创维汽车。

4.jpg

大会聚焦的新型电力系统,是指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电力需求为首要目标,以源网荷储互动与多能互补为支撑,具有清洁低碳、灵活高效等基本特征的电力系统。

5.jpg

创维从智能家电到双碳伟业,以户用光伏为开端,业务布局覆盖家庭用能、储能、工商业光伏,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推国内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壮大、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6.jpg

01 户用光伏业务:

以用户需求及房型资源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绿色低碳、极致体验的家庭能源管理系统,让家庭在新型电力系统中,从单一能源的消费者,转变为既是能源的消费者,又是能源的生产者。

创维光伏户用产品:小阳楼、向阳院、金装房、零碳园,可根据不同房型资源及用户需求定制化产品,产品设计更贴合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收益、最贴合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

02 储能业务:

通过介质或设备把能量存储起来,在需要时再释放的过程。储能光伏储能系统是将光伏发电系统与储能电池系统相结合,主要在电网工作应用中起到“负荷调节、存储电量、配合新能源接入、弥补线损、功率补偿、提高电能质量、孤网运行、削峰填谷”等作用。

创维专注研发生产民用、通信、工业等应用场景储能产品及相关光伏储能。产品有便携式发电站、通信备用电池、住宅储能、工业与商业存储等。

03 工商业业务:

工商业一站式光伏解决方案可为工商业提供从电站开发、设计、系统设备采购、到施工建设以及后期电站运维的全流程定制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有四大业务模式供业主选择:

零元助投,0首付、低利率、最长融租年限可达15年。

合伙助投,0首付、低利率;最长融租年限可达15年;业主、投资方按双方占比共享收益。

全款自投,高收益、回收期短、一站式定制化全流程服务。

合伙自投,业主享受电价折扣或租金收入、投资人享受电站收益、实现双方共赢。

1.jpg

展会现场,由创维光伏工作人员为观众讲解工商业创新模式,解读全场景解决方案,为企业主建设运营高品质电站提供便利,助力更多企业投资持有更多电站。随后,创维工商业光伏合伙人签约授权仪式圆满成功,愿与企业主共建阳光生态。


创维光伏自202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积极开拓,不断创新,投身国家能源革命,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低碳能源发展,建设绿色美丽乡村”为企业使命,努力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共赢,截止2023年5月——

01环境效益 累计发电超80亿度,减排二氧化碳791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081万棵树;

02社会效益 展业范围涉及12429个乡镇,解决就业岗位10万+人次,累计投资近300亿元;

03经济效益 2022年营收119.34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高达191%;光伏+累计为用户赠送70余万件家电,累计金额超13.8亿元。

数字能源是生态型产业,创维光伏将坚持在技术和产品方面持续创新,与产业和生态伙伴一起,携手构建数字能源产业生态,共同为数字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球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