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这次Intersolar,上能电气智慧光储实力圈粉欧洲

2023-06-15 18:16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6月14日拉开序幕的Intersolar Europe 2023现场,上能电气户用、工商业、地面光伏+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实力圈粉。借助本次展会,上能电气不仅多维呈现其领先的光储技术优势,为欧洲能源转型加码「新」意十足的零碳方案;也以此为窗口,展示其持续深化欧洲市场布局的最新成果,为公司加速全球化进程提供新契机。

4.jpg

受日益强劲的电力需求驱动和利好政策加持,欧洲绿色能源发展不断提速。展会上,备受瞩目的上能电气275/350kW组串式逆变器,具备“更高效率、更优LCOE、更强电网支撑”等优势,可友好满足欧洲电网对度电成本、弱电网并网技术等的严苛要求。同期,上能电气全球大型光伏海量应用标杆——1500V集中式逆变一体解决方案重磅亮相,这款明星产品正陆续为欧洲多个地面电站项目提供可靠服务。

面向工商业分布式场景应用的上能电气SN系列组串式逆变器,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支持各类组件灵活接入、智能风冷散热确保高温不降额,配置AFCI方案守护屋顶更安全……尤其是SN125PT还具备智能脱扣开关功能、实现主动保护,同时搭载悦享SOLAR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着力帮助客户省心乐享绿电收益,赋能全球更多行业低碳运营。

7.jpg

此外,上能电气专为家庭零碳用电设计的户用光储系统现场吸睛无数,内外兼修的SN3.0-12PT光伏逆变器和SN3.0-6.0HS/SN5.0-15HT储能逆变器以家电级品质保障更高发电、更低用电成本、更强安全体验,当下正加速走进越来越多欧洲家庭,为用户开启智慧、便捷、舒适的绿色生活。

1.jpg

2.jpg

上能电气储能先锋力作——1.5MW/3MWh ALL IN ONE工商业储能系统、3.2MW组串式和全新4MW集中式大型储能解决方案现场也受到高度关注。凭借极致高效、卓越安全、简捷运维等突出特性,上能电气储能产品全球应用已超过3GW,有望为持续高增的欧洲储能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价值体验,助推当地绿色发展。

欧洲作为上能电气的战略要地之一,历经持续的深耕与沉淀,上能电气业务开展喜讯频传。不断扩展的产品应用足迹和日渐完善的本地化营销服务体系,为公司进一步强化综合竞争力、抢占欧洲高端市场份额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逐光储绿,上能电气将继续坚持以创新破解需求,用技术服务市场,为全球加快构建零碳画卷提供更多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