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300MW,540Wp及以上!华能湖南2023年分布式光伏组件集采

2023-05-23 16: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集团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华能湖南分公司发布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采购光伏组件单晶硅单面单玻540Wp及以上的光伏组件。建设地点是湖南省各州、市,以各项目实际建设地点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计划采购300MW光伏组件,履约时间最迟截止于2023年12月31日,光伏组件实际需求量以华能湖南分公司及管辖各单位在湖南区域所建设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容量为准,存在实际履约量不足300MW的可能,请各投标单位知悉该风险。若在该项目框架协议执行有效期内,履约量不足300MW,招标人不予补偿投标人任何损失。

关于价格调整机制,本项目为年度框架协议招标,实际执行价格根据相关指数进行浮动调整,调整机制如下:

以中标单位所投产品的中标单价作为光伏组件执行单价调整的基准值,每批次发货通知单发出之日调整一次组件价格,调整原则如下:

C=A+(B2-B1),其中:

A:单晶硅单面单玻182版型540W及以上组件中标单价

B1:开标之日PVinfolink网站(/zh-cn)光伏市场价格周报中最新发布的单面单玻组件182单晶PERC组件(RMB)均价。

B2:发货通知单发出之日,PVinfolink网站光伏市场价格周报中最新发布的单面单玻组件182单晶PERC组件(RMB)均价。

C:该批次单面单玻组件执行单价(以元/Wp为单位,保留三位小数)。

项目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