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硬核技术赋能!通威THC组件功率突破730W

2023-05-23 09:38来源:通威集团关键词:通威集团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威自主研发的210-66异质结双玻组件正面功率突破730W,达到732.6W,这是今年以来通威第三次创造功率纪录。作为下一代产品的重要研究方向,通威异质结产品的功率纪录被高频次刷新,进一步证明通威THC产品功率的巨大潜力,也印证了通威用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心和实力。

640 (3).png

技术研发是通威四大核心竞争力之一。目前通威已在TOPCon、HJT、IBC、钙钛矿等技术上均有研发布局,各技术方向匹配完善的试验线、实验室等研发设施。通威TNC方面,立足自主研发的“TNC”技术,中试线电池效率达25.8%(M10最高产业化效率),量产电池效率超25.5%;通威THC方面,2023年3月以26.18%刷新量产化电池效率的世界纪录;今年已先后三次创造异质结功率新纪录,迈进了730W时代。

640 (4).jpg

通威以持续夯实技术创新实力、提升整体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牵引力,专注于高效、高可靠组件产品的研发,始终把终端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自2022年正式进军组件以来,通威依托新能源产业链优势,持续发力,已在合肥、盐城、南通、金堂等地布局组件生产基地,2023年组件产能预计将达到80GW。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通威不断推动晶硅太阳能技术的发展与进步,积极助力全球能源转型,为全球减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通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