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又见跨界者!汇能集团百亿元多晶硅项目签约内蒙古

2023-05-12 17: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汇能集团多晶硅光伏企业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汇能煤电集团与内蒙古鄂尔多斯乌拉特后旗签订年产工业硅30万吨、年产多晶硅15万吨硅基一体化项目框架协议,项目投资150亿元。

据悉,汇能集团成立于2001年,控股企业为北京华源佳信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许可项目范围涵盖:煤炭开采【分支机构经营】;矿产资源勘查;非煤矿山矿产资源开采;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酒类经营等。

2022年5月30日,汇能集团就曾发布公告称,集团一直活跃于绿色领域,并遇到大量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机遇,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地区的正在磋商的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太阳能发电站项目,集团预计该等地区将会出现更多有关可再生能源的机遇。

有鉴于此,该集团成立Unity Renewables Limited(URL),委派其作为独立业务分部开展该业务,并透过URL投资合适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可拓宽集团的收入基础及现金流来源,将能更多元化发展业务,为公司股东带来更佳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集团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