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环控股与国电投安徽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在清洁能源等领域展开合作

2023-05-12 10:51来源:中环控股关键词:中环控股国家电投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中环控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环中清(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环中清)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国电投安徽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为期三年的协议期内于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技术服务和供应链等领域,县域市场开发方面进行全面及深度合作。

双方约定,国电投安徽公司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推荐采购中环中清生产的光伏组件产品。同时,中环中清将根据产业布局,充分利用相关地市优惠政策且发挥其在制造行业的规模和技术优势完成产业落地,并与国电投安徽公司共同协调地方政府争取清洁能源项目资源,达成后续开发清洁能源项目的合作。

在项目技术支援、前期设计优化、电站发电效率提升等方面,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国电投安徽公司将根据中环中清产业园区用能需求,充分发挥其在综合智慧能源领域的产业和技术优势,以开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并提供多能互补和智慧运营的综合能源服务。同时,中环中清将依托其自身对产业布局的影响力,与国电投安徽公司展开县域市场以及综合智慧能源市场开发工作,并支援及配合国电投安徽公司建设省级综合智慧电厂战略,在新兴产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机会。

此次战略合作依托集团在新能源光伏产品市场的经验与能力,将同步扩大集团的业务机会,实现集团的绿色光伏综合业务、扩阔收入来源及提升财务表现,符合集团未来增长的发展战略。为股东带来长期稳定回报的同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控股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