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中环控股拟携手华润州来开展光伏组件供应及光伏电站建设的合作

2023-04-26 14:44来源:中环控股集团关键词:中环控股集团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环控股集团官微获悉,4月2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环中清(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凤台县人民政府及华润电力间接全资附属华润州来(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已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发挥订约各方各自的优势(即凤台县人民政府的主导作用,华润州来在区域新能源项目开发、营运方面的优势和中环中清在新能源光伏制造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建立长期、有效且稳定的战略合作及合作平台,以(其中包括)完成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使命,订约各方将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清洁能源产业范畴积极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该协议有效期5年,合作模式载列如下:

一、各订约方将优先选择其他订约各方作为其于凤台县的合作伙伴,共同深入开展光伏组件供应及光伏电站建设方面的合作。

二、订约各方同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全面推进新能源项目的合作、开发、投资及建设,建立稳定、长期的合作模式。中环中清已在凤台县投资建设光伏组件及光伏电池制造基地,而凤台县人民政府已就有关投资制定相关支持政策。另一方面,根据该等政策的要求,中环中清将协助推进华润州来在凤台县获得的60万千瓦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

三、在符合国家法律、规则及相关管理规定,以及以相同质素及价格达成相同市场条件的前提下,华润州来将优先采购中环中清生产的光伏组件产品;及华润州来将促使在其他光伏电站项目中优先使用中环中清生产的1200兆瓦光伏组件产品。此外,华润州来将全力支持并协助中环中清光伏组件进入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的组件采购清单。就此而言,中环中清承诺其光伏组件产品将符合华润州来产品技术标准要求。

四、订约各方已同意可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期间联合开发位于凤台县及淮南市其他地区的新能源项目。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的前提下,其他开发项目将由华润州来(以控股投资形式)及中环中清(以参股形式)共同建设。合作模式详情将由订约各方进一步书面协定。

五、倘华润州来或其任何关联公司有意而中环中清同意于2023年6月30日前,在同等条件下,华润州来或其关联公司将优先于其他第三方投资并共同营运中环中清的凤台产业项目,惟其股权比率不高于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控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