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4GW组件+18GW电池!中环控股新能源项目签约

2023-02-20 09:07来源:东吴光伏圈关键词:中环光伏电池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淮南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第二届淮南转型发展大会” 在淮南迎宾馆举行。此次大会共签约项目50个,协议总投资562.83亿元。签约项目囊括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生命健康、新能源汽车等产业。

新能源光伏产业是此次签约项目之一。据悉,安徽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约5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建设4GW组件和18GW电池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以实现产值约250亿元,中环控股项目必将为推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