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张炜:TOPCon组件助力欧洲能源转型

2023-05-09 14:18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TOPCon组件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新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炜出席西班牙Energyear峰会,并接受西班牙《Review Energy》杂志专访,分享正泰新能当前明星产品ASTRO N的技术优势及全球布局,并阐释对西班牙可再生能源领域现状的见解。

Review Energy是一本在欧洲和拉美区域知名度极高的能源杂志,长期提供有关能源效率和电动交通的重要数据,帮助读者进一步了解基于更清洁的、可持续发展的新能源发展模式。

2.png

《Review Energy》杂志采访正泰新能首席营销官张炜

基于西班牙市场目前的光伏装机现状,张炜对西班牙的光伏发展前景有十足信心,“我们注意到近几年西班牙出现的广阔市场和良好前景。去年西班牙累计光伏装机容量达27GW左右,从全世界范围来看,仅次于中国、美国、印度和德国,是排名第五的单一国家市场。”

西班牙拥有得天独厚的光照资源,当地日照时间长,光照辐射量大,同时西班牙政府大力扶持新能源产业并持续优化市场环境。据《NECP 2021-2030》计划显示,西班牙的目标是在2030年将其温室气体排放量较1990年减少23%,至2050年至少减少90%,以达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零碳排放目标。预计2030年,可再生能源应占总能源消耗的42%,贡献74%的发电量,至2050年达到100%。

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高效组件与对清洁能源需求快速增长的西班牙市场高度适配。ASTRO N系列产品在发电量、双面率、温度系数、弱光性能、LID与LETID等方面均具备性能优势,对于拥有欧洲最强阳光资源之一的西班牙来说,是极佳的选择。

“去年,正泰新能就锚定了n型TOPCon技术路线并加大研发力度,率先实现了TOPCon组件的量产。”张炜提到,"2023年是n型TOPCon产能大规模释放的一年,不仅在西班牙,放眼全球,n型TOPCon产品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导产品。基于这款产品的优异性能和良好表现,我们不断加大对TOPCon组件的生产投入。预计在2023年,TOPCon产能将增长至34GW。而在接下来的3年内,正泰新能的TOPCon 产能占比也将大于97%,高于行业40%的平均水平。”

随着西班牙光伏需求的逐步扩大,正泰新能把握住欧洲市场急速扩张机遇,扩大产品在欧洲的覆盖率,为西班牙乃至欧洲带去源源不断的清洁动力,助力欧洲能源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TOPCon组件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