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并网暴增1200%+!阳光家庭光伏狂飙突进

2023-05-08 10:25来源:阳光家庭光伏关键词:阳光电源户用光伏品牌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跃步进阶,气势如虹!

今年1-4月,阳光家庭光伏通过模式创新、服务提能、渠道升级等综合举措,实现并网量较去年同期1233%以上的狂飙式增长,累计完成去年前9个月的并网量总和。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508102427.png

作为家庭光伏行业领军品牌,阳光家庭光伏以“技术+服务”为双轮驱动,不断强化“多发电 更友好”核心价值主张,研发出全场景的序列化高质产品,构建起丰富完善的业务合作模式,精准匹配各类型终端用户需求。同时,以iSolarRoof户用智能设计软件、“线上+线下”培训等数智化工具和手段赋能,助经销商快速展业。全面发力之下,在去年装机量翻番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以来,阳光家庭光伏的业绩倍增态势进一步巩固。

“这是阳光家庭光伏10余年深耕户用光伏赛道的厚积薄发,是阳光家庭光伏系统技术实力、极致渠道服务和龙头品牌价值的集中呈现,是与遍布全国各地渠道合作伙伴的价值共创。”阳光家庭光伏总裁黄建明表示,创纪录增长为阳光家庭光伏奠定更高发展起点,未来,阳光家庭光伏将持续打造卓越家庭光伏品牌,继续发力“产品创新、伙伴提能、渠道升级”三大体系,以综合服务能力为渠道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以先进系统技术为终端用户带来更硬核体验,让更多人享受阳光红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品牌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