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阿特斯以阳光之力 为“国际纺都”产业转型添薪助力

2023-04-21 16:59来源:阿特斯关键词:阿特斯分布式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眼越千年,一水醉江南。

来到浙江绍兴柯桥,穿城而过的古运河,孕育了水乡文化。这座江南小城,从摇着船橹的“水上布市”到大胆开辟“马路市场”,再到建设现代化“国际纺都”,已然摇身成为走在新经济发展前沿的纺织名城。双碳目标下,这座国际纺都也在积极探索城市经济低碳转型,积极布局清洁绿色能源,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位于绍兴柯桥山阴西路,铭园纺织的厂房屋顶上,安装了1.2MW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分布式光伏电站,以阳光之力为纺织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

1.png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模式,根据绍兴当地日照条件,这座屋顶光伏电站首年发电量约121万度。在电站运营的25年内,预计累计发电2817万度,相当于减少CO₂排放量约2.46万吨,等效植树134万棵,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2.png

作为国际纺都,绍兴柯桥的印染产能约占到全国的1/3,全球近1/4的纺织产品在这里交易。“光伏+纺织”模式在当地的普及不仅能够带动柯桥传统产业的转型提升,也有着极强的示范作用,有利于推进整个纺织产业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阿特斯作为全球知名新能源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阿特斯旗下知名分布式品牌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业务布局主要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山西、北京、陕西、云南、海南、辽宁等市场。近六年以来高品质的阿特斯分布式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学校、政府、医院、纺织厂、食品厂、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汽车制造、钢结构厂、村委会、高速公路、加油站等20多个不用应用场景,已备受投资业主、安装商、系统集成商、金融机构等各方认可。

未来,阿特斯太阳花园将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设计、施工安装及售后运维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为开启低碳新时代、构建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