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又见跨界者!负极材料龙头璞泰来斥资2000万元设立光伏设备公司

2023-04-10 09: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璞泰来光伏设备光伏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4月10日,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璞泰来”)发布公告称,江苏嘉拓新能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拓智能”)系公司自动化装备业务平台企 业,近年来嘉拓智能在锂电池前中后段设备及光伏设备领域已形成较为完整的技术团队构建和工艺技术积累。为了进一步延展嘉拓智能产品线,在协同公司材料设备需求的同时服务光伏领域客户,嘉拓智能通过控股子公司东莞嘉拓日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无锡嘉拓,生产光伏电池片关键工艺设备,主要包括:离子注入机、管式PECVD、热丝CVD、ALD、扩散设备等。 本次投资新设无锡嘉拓认缴出资额2,000万元,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无锡嘉拓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23年4月7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泵及真空设备制 造;泵及真空设备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 售;电子(气)物理设备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 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 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

公开资料显示,璞泰来成立于2012年11月,2017年11月在上交所上市,主要服务锂离⼦电池市场,璞泰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设备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璞泰来表示,本次投资设立无锡嘉拓系嘉拓智能充分利用自身积累的锂电池生产设备等领域的工艺设备经验,进一步延展其产品线,在协同公司材料设备需求的同时服务光伏领域客户,有利于公司和嘉拓智能形成新的产品布局和发展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璞泰来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