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华中最大光伏生产基地 | 一道新能京山基地首块高效组件产品顺利下线

2023-03-30 10:50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高效组件光伏生产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8日,一道新能源科技(京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山基地”)首块高效组件产品顺利下线,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光伏生产基地,京山基地开启了荆楚大地绿色低碳事业的新征程。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薛志连,荆门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兰坤,京山市市委书记张勇,一道衢州组件制造中心总经理马俊、京山基地总经理李聪、基地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1.png

在京山基地生产现场,京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官朝致辞,他表示一道新能京山基地是京山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大型企业,是助力京山市发展的重大项目,对京山基地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设备进场后的定位、安装、调试、首块产品下线表示肯定和赞赏。下一步,将积极支持、全力服务一道新能京山基地打造成为华中地区光伏行业标杆,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一道衢州组件制造中心总经理马俊发表讲话,他表示,京山基地项目的高效推进离不开京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市政府给予京山基地的全方位服务和支持,站在新的起点,一道新能将持续践行高效的“一道速度”,依托业内领先的N型技术,携手合作伙伴,引领产业链集群效应,用绿色低碳的光伏产品助力京山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1.png

京山基地于2022年11月开工建设,2023年3月3日首批设备入场,2023年3月28日,基地第一条组件产线首块产品顺利下线。基地总规划用地面积约600亩,规划建设10GW N型光伏组件、2GW光伏电池生产线以及配套设施,是华中地区首个大型光伏组件项目生产基地。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面积300亩,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6条光伏组件生产线。二期项目占地面积300亩,投资40亿元,主要建设6条光伏组件生产线和4条光伏电池生产线,二期项目计划2023年12月动工,预计2024年8月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0亿元,年实现利税超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生产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