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1.81-1.86元/W!中核汇能定远能仁100MW光伏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03-29 10: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光伏招标光伏项目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中核汇能定远能仁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企业微信截图_16800586245164.png

根据招标文件,中核汇能定远能仁100MW光伏项目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能仁乡,地块周边均有乡道通过,能仁乡境内有京台高速、淮连公路经过,交通运输条件较为便利,太阳能辐射较强,为较理想的光伏电站建站场址。

招标范围

中核汇能定远能仁100MW光伏发电项目为EPC总承包,包括光伏区、35kV集电线路、110kV升压站、110kV送出线路(含电网接入端间隔)及13.5MW/27MWh储能系统的初步设计、工程详勘和施工图设计起,至项目投入运行、通过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之时满止,为建设本工程所需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2.4.1 设计部分

光伏电场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光伏电场初步设计、用于招标的各类技术规范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光伏电场施工图设计、光伏电场竣工图编制、光伏电场概(预)算编制,以及其它相关服务(如设计接口、设计联络、现场服务、设计交底、工程检查及验收、相关评审、编制设计总结,以及配合招标方出具相关手续办理所需图纸和资料)等。

2.4.2. 设备采购与施工部分

( 1 )光伏电场(含升压站)所有设备、系统(除组件、逆变器、主变、GIS设备、35kV开关柜、升压箱变、储能设备、SVG成套装置、二次成套装置外)与材料的采购、运输(含二次倒运)及保管,全部设备的试验、安装、调试、安全稳定运行、售后服务、培训、消缺,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EPC总承包工程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

( 2 )本工程的所有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区主体工程施工(光伏区设备基础、临时及永久道路等)、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含储能设施)、集电线路工程施工、送出线路施工、对侧端设备采购及施工改造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施工、植被恢复工程施工、设备材料的试验、调试等。施工供水、供电工程、施工通信等由承包人自行解决。

( 3 ) 除明确由发包人负责办理的相关手续(已在发包人要求内明确由甲方办理的手续)以外所有与工程有关的土地征租、前期手续、电网手续、工程建设手续、咨询服务、质量监检、验收等证件或批件由承包人办理,并承担相关费用及征租地、质量监检、电网验收、电网相关手续办理等所有工作的协调费用,发包人仅为承包人手续办理工作提供协助。

( 4 )全面负责送出工程,包含110kV外线材料采购、施工及对侧220kV电站一、二次设备、材料采购、改造施工的全部工作。

( 5 )为达成工程投入使用所涉的其他工作。

2.4.3. 验收部分

承包人按发包人的要求组织工程验收、对外协调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协助发包人完成施工过程涉及纠纷的处理。包括但不限于:1)项目并网送电前的电力质监注册、各阶段验收,工程质量安全咨询到工程投入商业运行为止的相关手续办理、专题报告编制和验收。 2)项目并网送电前的网络安全。3)项目并网后的入网检测及备案。4)协助发包人完成施工过程涉及的的对外协调和纠纷的处理。

2.4.4. 其他

其它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以及满足电网公司接入运行要求、满足国家及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竣工验收需求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

*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 招标范围

承包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及费用,还需承担所有协调相关费用,承包人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