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携全新升级四大产品亮相济南展 再次引领户用光伏行业革新

2023-03-17 12:00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22日,创维光伏将携全新四大升级产品出席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位于: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VIP12展位,欢迎莅临!

同时,创维光伏在本次济南展将开启直播云看展模式,展会期间全程抖音直播看展,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

2023年1月,创维光伏全新升级四大产品——小阳楼、金装房、向阳院、零碳园。这是继2022年7月推出四大产品后,在半年时间里,创维光伏充分根据更直接的用户需求、实际化的市场导向,优化了区域适用性相对局限的“彩虹屋”产品,全系推出适用全国市场条件“零碳园”产品。

640.jpg

「小阳楼」您的,私人空中花园

640 (1).jpg

创维光伏特别研发的户用BIPV电站,以建筑光伏一体化为理念打造,将光伏板与屋顶建筑巧妙结合,适用于自建别墅和现浇平屋顶等房型,相当于为用户免费加盖了一层楼。

外观上:创维光伏小阳楼独特的5°悬山设计,经创维光伏设计院长期研究和反复实验,5°-10o倾角可有效保证发电量;“人”字型力学几何的三角形结构,外观简约的同时更加坚固稳定;独有的“中国风”设计理念,传承东方美学,红灯笼、中国回字纹、栏杆,古香古色。

功能上:四重“层叠垂直”排水系统,具备强大防水性;人字坡顶,夏季有效降低室温,小阳楼的搭建可为用户节约房屋修缮开支约10余万元。同时可充分利用屋顶的闲置空间打造出休闲娱乐等多种场景,集美观、实用为一体,让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生活。

「金装房」屋顶上的聚宝盆

640 (2).jpg

适用于普通平屋顶或斜屋顶房型。安装电站起到保护屋顶及隔热降温的功效,使室内温度降低3-5度。通过超窄边框设计,最大化利用正面太阳光,相同屋顶面积下装机量更多。航空级钢材支架设计,保护屋面、防锈蚀,与组件方阵完美匹配,实现多种排布方案组合,让用户收益最大化。

「向阳院」院子里的摇钱树

640 (3).jpg

适用于北方区域有院落的房型,可在自家闲置院落或庭院较大的空地上安装光伏电站,释放屋顶压力,有效利用地面闲置空间,电站光伏板面积更大、发电收益更高,同时后期运维更轻松便捷。向阳院不仅打造了“简易车棚+种养殖+休闲娱乐+发电”等多场景,还为用户提供了实用+收益的双重效益,让院落产生多重价值。

「零碳园」园区里的绿水青山

640 (4).jpg

适用于政府拥有土地或房屋产权的机构及建筑物,如村委会、养老院、镇政府办公楼、公立医院、政府产权的产业园区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打造零碳办公环境,增加集体收益,为实现双碳目标及绿色能源转型增添助力。

四款全新产品满足不同用户各类型屋顶需求

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阳光带来的收益

建站不花钱,免费送家电

每年享收益,服务有保障

创维光伏,万千用户共同的选择

加入建站,享省心安心放心的收益

640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