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全国招募合伙人!阳光工商业光伏喊你来赚钱!

2023-03-13 09:20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手里有项目线索和屋顶资源?有意投身工商业光伏事业?现在只需搜索微信小程序“阳光e享”,即可一键注册成为阳光工商业光伏合伙人,坐享收益!

640.jpg

近日,阳光工商业光伏合伙人加盟平台“阳光e享”小程序正式上线。“阳光e享”针对合伙人加盟不设门槛,任何有意投身工商业光伏的伙伴只需填写基本信息,即可一键注册快捷加盟。合伙人注册成功后,随时随地可以提交工商业光伏项目线索,阳光工商业光伏会跟进对接,并将项目订单共享给对应区域渠道伙伴,快速推动项目落地。

方寸指尖,商机无限。通过“阳光e享”,合伙人可以省心获取丰厚佣金报酬,实现阳光合伙人、企业业主、渠道伙伴多方共赢。“阳光e享”的上线是阳光工商业光伏智能化平台的又一力作,也将推动工商业光伏项目资源合理配置、快速变现。

工商业光伏赛道火热,阳光工商业光伏日前正式发布“银河计划”,全力构建“2188”生态圈,以技术与平台双轮驱动,助力超100个行业加速绿色转型,赋能超800家渠道商伙伴实现年营收超800亿。阳光工商业光伏将持续搭建更多智能化、数字化软件平台、测算平台、信息平台,让平台倍增价值,让资源可靠变现,让伙伴加速成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