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财经正文

中信博:光伏市场安装需求回暖 2022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91.04%

2023-02-27 17: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信博光伏支架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信博发布业绩快报公告称,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0,651.06万元,同比增长53.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74.93万元,同比增长191.0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298.24万元,同比增长135.37%。

报告期内,光伏集中式地面电站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情形,前3个季度因组件价格较高导致地面电站延期安装情形凸显,安装规模受限;第4季度,光伏组件逐步趋稳,光伏市场安装需求逐渐回暖;加之公司自身全球化营销网络及品牌优势,持续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光伏产品业务的持续发展。

报告期内,分布式电站形势向好,公司加大研发力度,研发生产适用于不同安装场景的BIPV产品,不断提高建筑光伏一体化方案的解决能力,使得BIPV业务快速发展,对公司业绩增长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