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更新招聘信息,全国多部门招聘79个岗位400+人

2023-02-22 17: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开发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协鑫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从事太阳能、储能、节能与智慧微电网及分布式能源,集开发、建议、运营一体化的专业化新能源企业。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电站开发商,协鑫新能源拥有强大的投资和融资、项目开发、运营及管理能力。同时,母公司协鑫集团积累的大量电站项目开发经验和业界良好口碑,将协助我们建立项目储备,推动项目开发流程化以降低开发成本,并在产业链中发挥最大的协同效应。协鑫新能源的母公司――协鑫集团,作为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着近二十年电力运营经验,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建设及经验,为协鑫新能源的发展提供得天独厚的强大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222172455.png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午餐补助+定期体检+发展空间大+岗位晋升+五险一金+高温补贴

简历投递

企业推广图.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开发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